Home page Email
 
中 文 English  
關於學會 關於學會 會員專區 研討會專區 醫工證照專區 聯絡本會 Q&A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 加入會員
     
  各式辦法與表格下載  
 ‧ 醫學工程專業人員證書...
 ‧ 醫學工程專業人員證書...
 ‧ 教育學分申請表[ 活動...
 ‧ 教育學分簽到表...
 ‧ 報名退費申請單...
   
  廠商求才  
 ‧ 旗山醫院
 ‧ Psychiatric Neuros...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 國立台灣大學工學院應...
 ‧ 彰化醫院
   
     
 
  Home page >  > 研討會專區 > 研討會詳細內容
 
 
研討會詳細內容
課程名稱:
  微創手術及醫療機器人國際研討會
主辦單位:
  秀傳亞洲遠距微創手術中心
會議日期:
  2011-11-22 - 2011-11-22
會議地點:
  秀傳亞洲微創手術中心
提供學分:
  8 學分(輔助學分)
內容:  
2011微創手術與醫療機器人國際研討會
時間
20111121 – 22GMT+08:00
地點
11/21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 11/22 秀傳亞洲遠距微創手術中心
參與者
(邀請對象清單已按照主辦者的要求隱藏)
各位長官各位先進:
謹代表本次大會黃明和榮譽主席及古鳴洲主席邀請您參加11/21日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舉辦的"2011微創手術及醫療機器人國際研討會"。本次大會將針對微創手術及醫療機器人領域規劃四大主題,邀請國內外的專家進行專題演講分析該領域的現況、趨勢及未來機會。由機器人醫師說明臨床應用、由醫材專家說明產業現況、由研發學者說明科技發展、由創新人員說明研發藍圖。讓與會者除了可以在這一天的活動中了解該領域最新的科技與知識,也可以探索研究成果轉化成產品導入醫療所會面臨的各項挑戰。
同時,我們也邀請您參加"台灣發展高階微創醫療器材與醫療機器人的機會與策略論壇",一同來思考全球進入老年化社會,台灣優勢科技可以在微創醫療的創新應用以提升醫療品質及能量,並討論在亞洲遠距微創手術中心提升台灣手術技術與世界同步領先的基礎上,結合國際夥伴進入這項全球醫療創新的新興產業。此外,會中也將進行媒合活動,讓有興趣的廠商可以更深入了解相關機會。
同時,在11/22日也規劃在彰濱秀傳健康園區舉辦另一場次,讓無法參加台北場次的聽眾可以獲得同樣的收穫。本場次也安排導覽世界頂尖的秀傳亞洲遠距微創手術中心及秀傳健康園區各項設施,了解這個以成為亞洲梅約診所,並推動台灣成為微創手術領先國家為目標的微創醫療創新園區。

詳細活動資料請參考研討會網頁
http://aits.tw/robot/index.html及線上報名,本次會議全程免費,中午將提供餐盒,因場地空間限制,敬請盡速報名。
 
  • 總幹事:湯孝威 秀傳國際醫療機器人創新卓越中心
  • 副總幹事:郭進星 台灣科技大學機械系
  • 副總幹事:盧彥文 國立台灣大學生物產業機電工程系

 
  TEL: 03-2654846 E-mail: tsbme2017@gmail.com
您是第54757 貴賓 通訊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中原大學電學B07室
  Copyright 2023 © 中華民國生物醫學工程學會.All Rights Reserved.